.
vsharing 如果无法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
.
畅享洗剑池
2012年全国金融行业
智慧金融信息安全管理大会
2012.4.27 北京   点击报名>>
.
.
  活动背景
.

世界经济持续低迷,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国际监管规则趋严,金融市场竞争加剧,将给我国银行业、证券业、保险等金融行业的改革发展带来新的挑战。

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在1月7日召开的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指出突出现场检查重点,严厉打击保险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同时,继续推进保险业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和反保险欺诈、反洗钱工作。

为进一步强金融行业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帮助金融行业加强监督管理,预防反洗钱、骗贷、内幕交易、保险欺诈等违法行为,维护金融秩序、遏止相关犯罪。4月27日畅享网将携IBM、卓越动力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为各位精心策划了此次畅享洗剑池——2012全国金融行业智慧金融信息安全管理会议,并邀请该领域的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共聚北京共分享全球最新的金融管理情报分析的解决方案及国际趋势。

.
.
  活动信息
.

一、活动内容

围绕"帮助金融行业加强监督管理,预防反洗钱、骗贷、内幕交易、保险欺诈等违法行为,探讨金融行业如何维护金融秩序、遏止相关犯罪的发展规划纲要。

.
.

二、参加人员

金融行业总经理/副总经理等决策层,CIO/IT负责人,运营管理、研发、营销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

.
.

三、活动地点

暂定 另行通知

.
.
活动时间: 2012年4月27日下午15:30—20:00(星期五)北京
主办单位: 畅享网 IBM 卓越动力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会议费用: 免费
立即报名
.
.
时间 主题 演讲人
.
15:30-16:00 签到  
.
.
16:00-16:10 主办方致辞  
.
.
16:10-16:20 破冰环节 全体与会嘉宾
.
.
16:20-17:00 如何防止金融欺诈,构筑平安城市 IBM China
.
.
17:00-17:10 互动环节 全体与会嘉宾
.
.
17:10-17:50 如何用信息化手段遏制金融犯罪 Solventosoft
.
.
17:50-18:00 互动环节 全体与会嘉宾
.
.
18:20-20:00 晚宴 全体与会嘉宾
.
.
  报名方式
.
报名咨询:021-60758176 021-51096826 转 125 联系人: 徐小姐
Email: snow.xu@vsharing.com 传真: 021-60758170
会议合作:021-51096826-147 赵小姐  
立即报名
.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转发邮件
如果您不愿意继续接收,请点击退订本类邮件